今年的暑假我們跟爸爸的老同事去花蓮,這對跟朋友總是保持一定距離的爸爸真是一大體驗,本來爸爸一直想盡辦法不要去,所以一開始約去墾丁就這樣在爸爸故意無心下無法成行,好在爸爸的同事說要不改約花蓮海洋公園好了,愛熱鬧愛玩的我怎麼可能放棄出去玩的機會呢!當然是說好了,所以我們的暑假終於可以出遠門了,我們有兩個爸爸跟一個媽媽一故姑姑加上四個小孩就這樣租了一台九人小巴,一路上小孩超開心的一路到花蓮都在車上玩瘋了,愛玩的媽媽一定會把沿路喜歡的景點去玩一趟,所以我們的花蓮行第一站一定是媽媽超愛的七星潭了,這裡的海是我的最愛,光看著大大小小在海邊撿石頭配上天空白白的雲加上藍藍的海水,就整個超感動,原本這樣就是幸福
不喜歡行程擠壓的爸爸所以認真的媽媽就把行程弄的很慢活,第二站就是媽媽的精神導師證嚴法師的慈濟園區了,在像公園的園區散步跟到竹軒喝一杯熱茶,就覺得法喜充滿,一群孩子對著菩薩的法像參拜心中感動,結束了我們的散步我們就直接殺到民宿稍作休息,因為晚上我們要去夜市晚餐啦!到了人擠人的夜市發現觀光夜市真的是屬於年輕人的逛的地方,草草吃完晚餐就到市區買媽媽一定要買的伴手,回到民宿孩子一起玩的不亦樂乎,爸爸跟同事伴著海風聊天,讓爸爸有不一樣的心情
隔天一大早就是孩子的時間了,我們一行人就這樣往海洋公園出發了,事先就已經把秀的時間查清楚了,所以海獅 海豚 海洋大秀 該看都沒錯過,看完這些秀就覺得值回票價了,孩子們在樂園裡該玩的的都玩到了,我們就這樣跟海洋公園說再見了!因為不想太晚開山路回家,但是一行人還是沒錯過花蓮的扁食,所以還是到市區把它吃到肚子裡才開車上路
這次旅行小孩超開心的因為有其他小朋友一起,爸爸跟朋友也有不一樣的體會,總覺得帶孩子出遠門玩回來在我心裡都有不一樣的體會,看到孩子在快樂裡長大心裡總是安慰,小p玩回家後跟我分享說喜歡在海邊撿石頭吹海風的感覺,小Q說喜歡天上的白雲,心裡覺得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不過都快冬天了我才在寫暑假遊記,真的是太懶了!呵呵~

1111.jpg
2222.jpg
3333.jpg
5555.jpg
6666.jpg
7777.jpg
8888.jpg
444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