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說不回阿公家,所以媽媽就上網查了油桐花访的地址,就這樣ppQQ就這樣跟著爸爸媽媽開著阿鐵出發了,一上高速公路爸爸看到塞車就開始搞笑,說我們是阿朱旅社團一路上學著廣播賣藥,讓媽媽哈哈大笑,小P一路上就很開心因為我們要出去玩,快到目的地時山上的店家說山上沒停車位了,要我們停在山下就這樣我們一家就走路上去,小P跟QQ都不用走就這樣讓爸爸媽媽推著上山了,因為路很陡我跟爸爸就這樣氣喘噓噓的到達目的地,因為無法當天定位所以我們就這樣在那等位子,不過說實在的下次我可能不會在去那家店了,風景是不錯啦雖然我們沒有坐在桐花樹下啦!不過店家不知道是因為人多所以服務品質比較不好,而且是廁所真的是讓我快吐,真的很髒而且還發出那可怕的尿味,我有消費耶!為什麼為這樣,所以決定下次去要去別家店,機車的老公說路邊那家看起來爛爛的店可能服務比他好喔!不過油桐花真的很漂亮喔!我們去剛開所以還沒那麼多不過就已經很美了說,下山之後我們就往汶水老街去了,老公問我汶水有什麼特色,我說是一條不熱鬧的老街,老公覺得好笑一到老公說真的很不熱鬧跟其他老街不像喔!我們連車都可以開進去耶!不過汶水出名的就是茶壽我們沒買,我們就這樣往大湖出發,小p一看到草莓就很興奮,就這樣自己在大湖酒莊逛起來了,連買名產都自己來,一到大湖老公就一直要去看螢火蟲,一直找路上的廣告有看螢火蟲的,結果爸爸的希望被一通阿公打來的電話破滅了,因為要趕回台北所以就這樣我們就回家了,在路上阿公又說可以不用回去了,於是我們還是回家了~

油桐花访

照個意思意思


等等~很熱的QQ跟老公


油桐花~有看到嗎?


大湖酒莊


小P熱愛的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