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很開心的到石門水庫喝咖啡~喝完咖啡到處看看山水風景~沒想到在要回家的路上~有一隻小黑狗跑來撞到我們的車~好在我們沒開很快小黑狗也沒事~遠遠就有看到小黑狗沒想到在靠近的時候它就這樣衝上來了~嚇我們一跳好在狗沒事~不止這樣晚上回到家買完晚餐~因為飲料破到我到樓下找杯子要到出來又剛好菲傭電腦有一些問題要跟家人視訊沒辦法~所以去他們房間看一下~一到樓上就看到爸爸抱著QQ在沖冷水~原來我家爸爸因為QQ在哭把原本在嬰兒床上的qq抱出來~qq看到桌上有食物就抓了~就這樣QQ把爸爸愛吃的花枝羹就這樣打翻了~而且還燙到自己的手狂哭中的QQ看到我哭的更慘~被嚇的六神無主的爸爸默默的收拾打翻的花枝羹~當我叫爸爸說去幫菲傭弄一下電腦時~我家爸爸抓狂了開始對我大吼說現在是小孩比較重要還是菲傭的電腦~於是我抱著已經不哭的QQ默默的到樓下幫菲傭弄電腦~當我上樓時我跟爸爸説QQ在嬰兒床是很安全的~如果你忙不過來你可以等我上來在弄呀~自知理虧的爸爸就這樣偷偷的笑著~還在那很心痛的抱著QQ給QQ"惜惜"~因為爸爸是一個很愛小孩不能忍受小孩哭的爸爸~小孩只要一鬧爸爸就投降~爸爸是那種小孩做錯事還跟小孩說對不起的爸爸~真不知這樣是好還是不好~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他是一個好爸爸~不過QQ這兩天真的很慘~不是撞到頭就是燙到手真是倒楣呀! ~要去拜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