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 8 / 6 (3 歲 1 個月)
最近小P都會說你的大頭啦!天呀!在那個當下我真是無地自容呀!因為那是我罵小P的時候的口頭禪,在那當下我決定要跟小P道歉所以我跟小P說,媽媽錯了!你的大頭這句話不好聽以後不要這樣說好不好,小P說好但是小P也問我為什麼,我跟小P說媽媽以前做錯了所以對不起以後我不要在說你的大頭這句話了好嗎?小P說好
在那當下要跟小P說對不起是有一點拉不下臉的,但是我覺得我做對了,那有永遠對的父母呀!所以我覺得我還是應該跟小P說對不起,晚上跟老公說這件事老公覺得我這樣做是對的,但是還是被老公小小念了一下,不過這次的事讓我覺得身教真的很重要,所以我要很注意以後跟小孩說話不出現不適當的言詞,小P對不起喔!媽媽會反省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