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公幼招生的公文出來了~我家小p要去抽公幼了!其實很多人對於我們會想讓小p上公幼這個決定有一點奇怪,其實小p的好友們大概都上幼稚園了,幾乎大家並不會選擇公幼的,我們的想法其實很簡單費用是一大關鍵,我們想把上公幼跟一般幼稚園的差額,讓小p有更多的嘗試像是音樂或各種不同的課程讓小p有不同的生活經驗,而且我覺得如果說有公幼這樣的資源的話其實是很好運用的,不過因為當媽媽的我不想上班想要好好陪孩子,所以公幼下課的時間是我可以配合的,要不我想一般雙薪家庭是很難配合的,我覺得生活可以簡單一點沒關係,一但錯過孩子的成長我想我會後悔,所以我要給小p很多很多的時間可以好好陪小p跟QQ,我想讓孩子的生命是有一段是我們一起做過一些事的回憶,我對QQ也會是這樣的做法,今天跟學區內公幼的園長談過,覺得園長有不錯的想法,讓自己對於這樣的決定更有信心了,現在就看我們籤運好不好了,希望我們可抽到公幼喔!

98學年度公立幼稚園暨國民小學附設幼稚園招生注意事項
http://www.edunet.taipei.gov.tw/public/ReadNews.asp?newsid=264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