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p今年要上幼稚園了,我跟爸爸討論的結果是以公幼為優先,雖然阿公有一點不是很同意,但是抽籤那天阿公也是很緊張的說,很幸運的是我們雖然是抽明星學區,但是我們一開始就抽到名額了!可能因為我有去拜拜吧!~那天整個心情很好就對了~DSC00791.JPG DSC00792.JPG DSC00793.JPG
來個抽籤紀念照~
那天在抽籤的時後我很想哭,覺得孩子長大了,看著小p那嬌小的身軀就要開始她人生中,人與人之間關係的發展,讓我覺得孩子長大了,就是一天一天更有自己的想法的生活,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著小p跟qq,讓我覺得停下工作陪孩子一起成長這件事是對的,雖然因為這樣我不能過奢侈的日子,但是看到孩子又邁入另一個開始的樣子,讓我很感動,我的眼淚在那一瞬間是幸福跟快樂的,也很感謝我家爸爸對我的包容,因為我不工作這件事讓他壓力更大了,爸爸的荷包因為我們這樣越來越瘦,爸爸老是說他是一台爛爛的提款機,不過我相信爸爸是被虐待的很快樂吧!爸爸每天都要給小p跟qq愛的抱抱呢!
接下來的開始,我們一家人需要更大的力量,讓我們一家人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