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無眠,因弟弟要在一大早完成人生婚事,心中很多感觸,是因為姐弟情深嗎?應該不是吧!
自覺,這許多的感觸,是因為生活環境成長過程不同,所以我們有著不一樣的人生想法跟過程
自小我就離開家庭跟著外公一起長大,弟弟反而留在家鄉讓奶奶帶大,在十歲後弟弟才跟我們同住
也因為是男是女的因素,所以在家中長輩跟父母的態度是不一樣的,也許這樣的感覺父母跟弟弟是感受不深的
但也許是我的想太多跟感受,讓我的人生態度跟弟弟是大異不同的,我不知有何種文字言語,可以形容我這深夜無眠的感觸
但我可以知道的是,希望弟弟幸福的心情是確定的,不管我們是不是有那麼的不同
期待弟弟人生的另一個開始是順利而且是幸福的開心的,希望弟弟的miss right 也是sweet begin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