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報紙上看到這樣一篇文章,說有一些男人因為很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而忽略了如外表或一些女人心事,所以不是被劈腿就是被分手,老是要等到女人已經放棄了浪漫愛情的幻想時牛奮男才有機會,真的是這樣嗎?女人有那麼短視嗎?我必須說是的~因為我也幻想過有一個男人可以不重外表的選擇我~
跟老公認識在在他跟第二任女友分手的滿月,剛看到老公時心中一陣驚呼,怎麼還會有這樣的好貨在人間呀!心中暗自告訴自己要好好把握,沒想到男人還是外表至上呀!哈哈~不過親愛的老公還是逃不過我的手掌心的~
不過看到這篇文章會有感而發也不是沒原因的啦!在文章中說到牛奮男是努力工作的,沒錯我家老公在婚前就是工作狂,但是婚後也是一個愛家愛小孩的好男人
但是女人真的是情感的動物,有時心中的小魔鬼會告訴自己,我要小浪漫啦!所以這個時候就會告訴我家這隻牛奮男說我要小浪漫啦!
不的說牛奮男真是一個好教育的男人,這時的兩人就把親愛的小孩放到外婆家,兩人一起去約會啦!牽牽小手、看看電影、一起看看書、一起喝喝茶、聊聊八卦,這時幸福的感覺真是滿出來了啦!雖然牛奮男還是比較喜歡工作,但是不得說其實嫁給牛奮男還不錯,雖然有時候浪漫少一點機車一點,不過這樣的男人有一點愛你有一點聽話,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好像有一點絕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