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同事聊天談到夫妻之間的相處跟價值觀,發現在這些過程中夫妻之間聊天跟溝通是影響很大的因素,老公同事跟太太因為孩子教育跟家庭生活有很大不同的認知,工作忙碌的太太一直犧牲孩子跟夫妻之間的相處,而且教育費的高支出讓先生不能認同,但忙碌的太太對於補習即教養的觀點一直無法溝通,讓先生無法忍受,所以來找我們吐苦水,雖然我對於兩個孩子一年要四十萬的教育費無法認同,但我也跟先生分享我們夫妻之間溝通的方式跟聊天內容,但那渴望家庭生活的先生已經放棄跟固執的太太溝通,但我一直跟他說這樣是苦到孩子,他們家的大女兒小一而已每天早上七點出門晚上八點九點回家,這過程一直在學校 安親班 補習班來來去去,在我眼裡這孩子很可憐而且沒有自我,我一直建議他們夫妻要溝通不管用任何的方式,但心死的老公說現在的他就只能忍到不能忍,現在他們夫妻之間就只有一種共識九是為了孩子他們要這樣撐下去,真不知道這是好是壞,身為朋友能做就只是聽他吐苦水,我真的覺得這樣不是很好,但是這種問題不是我們可以幫忙的,這問題只有他們夫妻互相幫忙學習在婚姻裡的智慧了!我們只能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