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當大廚煮了大餐請老公的同事來家裡吃飯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吃也很會煮
但是老公同事不給臉只有一對夫妻跟小孩來家裡吃
不過感覺很溫馨因為其他的同事都太忙了
但是我真的太會煮了吃回去的老公同事有好好捧我一下
所以不給臉的那一群預約了下個月要在吃一次
真的不是自己誇自己的
外公在我小時候就斷定我的好鼻師的功力
所以我好吃愛吃的功力連老公都不敢小窺的唷!
好吃的東西還會自己找上門呢!
有圖有真相喔!看一下吧!
food1.JPG
food2.JPG
food3.JPG
food4.JPG
food5.JPG
food6.JPG
food7.JPG
food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