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發呆之旅有一個人讓我感動萬分 我一定要幫他寫一篇
他是花蓮文創原區的守衛伯伯 花蓮文創園區是一個剛整理好的古蹟 還沒有人進入經營
所以我們很幸運可以看到他沒有什麼人的樣子 在逛的過程中遇到到守衛伯伯
一開始只是順口問 下前身是什麼建築 沒想到守衛伯伯卻是一本活字典耶!
那一棟建築是什麼時候蓋的 有什麼用途 何時經歷過戰爭的摧毀又重建
守衛伯伯都如數家珍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我知道伯伯是一個愛自家鄉的花蓮人
老公說也許伯伯以前就在這工作也說不定 一個很認真生活的人 讓我感動萬分~
DSCF4676.JPG
真的活過的人~就算只有背影都讓我感動~
DSCF4678.JPG
DSCF4682.JPG
誠品集團我在呼喚你 如果是你們我想一定可以把這個漂亮的地方好好的經營好的 請不要讓它變成蚊子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