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P跟小Q的生日上下差一個多月而已,所以孩子們是連著一起過生日的,在小P三歲時我幫小P辦了一個很大的生日會,主要是因為爸爸要換工做了,所以一石二鳥般的幫爸爸做一下公關,在這之後我們的生日都過的很簡單,今年的生日更是簡單,小P生日當天我們只有全家人一起到附近家常餐廳吃義大利麵跟飯後散步,連蛋糕都省了,小Q的生日我們找了小Q最喜歡的樂高玩具專賣店血拼,晚上跟朋友簡單吃個蛋糕唱生日快樂如此簡單,雖然很簡單但卻內心充滿感恩,也許是看到孩子如此健康可愛,讓我內心有充實的幸福感,一個飯後散步可以讓我很快樂,看到孩子在我的眼前開心的玩樂,和老公牽著手走在晚風徐徐的的人行騎樓下,我心中有所缺憾的過往似乎得到的了填補,現在的我很好,但我要更努力,因為我想要讓這簡單的幸福感一直走下去~
DSCF4864.JPG
DSCF48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