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人說我的婚姻生活為什麼那麼愛放閃光,讓人不舒服,其實這件事我也掙扎過檢討過自己,但是因會一句話我放開了!所以一直放閃光一直閃大家!我的高職老師跟我說把幸福給人家不好嗎?我心中受到撞擊,現在生活中很多時候出現的是別人地缺點跟抱怨,為什麼不能把幸福感這件事告訴大家呢?所以我會老是把自己感動的部分說出來,當然生活中ㄧ定會有不順心的事物,但我選擇面對他,我一直覺得考驗過後的幸福特別甜蜜,其實我的婚姻不是一直都很順利的,但是我很幸運的是我的另一半選擇跟我一起面對其中的考驗,這九年之路中離婚這件考驗不是沒出現過,但卻因為兩人有心的面對它就過去了!其實婚姻之中多是要簡化!別人的意見只能參考不要想太多重要的是兩個人對婚姻還有沒有心繼續下去,如果真的無心了分開也是一種幸福,最好的分開是其中有祝福,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如果有那麼一天,要祝福自己跟對方,因為愛沒辦法保證永遠,只有祝福可以讓愛長久,這九年之路我很感恩我的另一半,他包容我的過往,沒有嫌棄我複雜的童年,對自己而言過往跟複雜說好聽是成長地養分,但對旁人而言是一種問題跟困擾,九年之路中自己也從另一半身上學到很多,那是自己所沒有的所以我要學習,九年之路裡經營這名詞,其實是自己努力在實踐的,沒有高明的技巧,但卻要有一顆誠實的心,誠實說出自己的感受,誠實為對方著想,這心意是九年之路中最難的,珍惜著這樣的心意,這是讓自己很努力往下走的動力,也許有人覺得高調,但卻是自己內心最深的感動,用文字記錄下不是為了炫耀,而是要讓這感動深刻地烙印在自己的心中,如果你見到這文字請記得,只是要你幸福。

1208646_699950823353067_365592934_n-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