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的初至,有幸與夫及其公司同事到南方之端,旅行。這次的旅行其實自己內心感受頗為複雜!這南方之端是我的家鄉,離開時是一身孓然,在返回時是人事已非,在熟悉的風景中,眼裡有淚,但卻有無可奈何,有幸是身邊的人是自己珍惜之人,心中向空氣中思念中之故人悼念,遺憾的氣息在自心中散漫,故鄉之路依舊是筆直,但心中的曲折,卻讓自身的返鄉腳步卻退,但身邊之人又不禁讓自己訴說著過往的故事,故事中的人天真爛漫,訴說故事之人內心,已非當初那天真善良的孩童,看著孩子和夫在南方氣息中的笑臉,以往的不堪過往,被笑聲沖淡不少,記憶中的家鄉和現下眼中的風景,看似一樣,但我知道已經不一樣了,夏日的豔陽和夏雨,將心中的憂傷和傷痛,淡入那湛藍的黑潮,溫暖的黑潮海水,淡淡溶解了我內心中無境的憂傷!黑潮將再帶我返回,再返回之時,相信孩子和夫給我的幸福將把我飽滿,再無傷無憂成就自己!
IMG_1219 IMG_1220IMG_1221IMG_1257IMG_1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