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ㄧ生中的故事就是那麼多段,小時候對圍繞在自己身邊的親人就是那麼的重要,由其是久久才碰面ㄧ次的親人,重點還是小有成績的親人,某些節目才返鄉的親人好像在自己的記憶裏就是有印象!不管創傷症候群如此的變化,就是記得有這號人物!當初返鄉時ㄧ起散的步、ㄧ起偷摘的芒果、帶回來的女友,就是有那麼一點印象!但是時間就是如此的奇妙!當我步入少壯之年的現在,在學習下樓梯的階段,我對這些人事物,又有了不一樣的感受!成功的親人,依然成功!而我身邊的親人卻是正在沉潛,這就是人生故事中奇妙的部分,我就好像坐在火車上,看著窗外風景的人,窗外風景的變化就像是我的人生!窗外有美麗的景色,卻也有傷心的人,當初傷心的人如今微笑,當初意氣風發的人也已蒼老,而小時候那個節日才出現的親人,如今也不過是個對面不相識的陌生人!人生故事中的風景,就只是路過!致人生、青春、成功、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