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QQ在醫生的建議下選擇了剖腹生產,因為醫生剛回國病人超多的情況下他給了我三個日期都是在我產檢的幾天後,所以在我們求神問卜後決定在7/9日這天,我們就在一陣兵慌馬亂之下住進醫院生產,小P爸爸也夠意思的請了假陪我雖然其中有一天他因為公司的事去了高雄,我們家QQ是一隻貪吃鬼最愛黏著我的奶奶不放,不過QQ一出生就有比小p那時大隻一點,小p很可憐沒有吃到很多母奶因為那時做月子時生病吃藥的關係,QQ算很幸運的可以吃很多奶奶,希望QQ跟小p一樣健康強壯就好,也希望我的母奶計畫也可以成功,因為真的會有一點受不了喔!我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