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因為老板來所以公司一起去唱歌~只是因為我打電話問他要不要回家了這樣打擾到老公而已~回家兩個人都很不爽老公跟我說會什麼每次我都要這樣打電話呢?~我想這就是兩個人價值觀的不一樣吧!~當自己真正關心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去關心他回家了嗎?會不會太晚等等的問題!至少我是這樣!我覺得關心是要表達的而不是什麼都不去做只放在心裡的那一種~我很生氣的是老公跟我說他都沒有自己的時間又說我是專職主婦所以很多事我都要自己來~我不能接受~我當專職主婦難到是為了我自己~他說沒有自己的時間難到我就有嗎?~我知道老公剛換工作壓力很大~老公老是說我已經很輕鬆了~如果說是這樣我很難過因為我知道我們之間已經出現一些問題了~我想都是這樣吧!人總是會懷念那段單身生活的美好跟談戀愛那種不用負責任的輕鬆感吧!~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承認我打電話是打擾到他但是他說我是專職主婦很輕鬆是污衊了我~我很難過跟生氣~但是我不想在爭辨什麼了~沒用的反正我什麼都不是我只是一個無腦人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