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到了!今年北部的天已經涼了~
我親愛的小兒子在涼爽的天開始了小學生活,媽媽的心情其實是忐忑不安的,自己的教養態度跟一般是不太一樣的,可能是對自己這樣的教養做法沒信心嗎?
應該是這樣吧!我用很一般地方法教養我的孩子,沒有很優良地教材甚至沒有禁止看電視,我就用反省的態度帶著小Q,我反省我自身的成長過程中我缺少了什麼
我就給小Q媽媽小時候沒有地教養生活
小時候我沒有媽媽陪伴帶我到處玩,所以我帶小Q去玩跟網友組PG,小時候媽媽會忘記我沒吃飯,所以我一定帶孩子吃飯煮飯給孩子吃,小時候生病沒人照顧所以自己去看醫生,我家小Q生病我一定讓他在家休息好好照顧他!小時候有問題媽媽老是說他沒空要我等一下!或是去問別人,所以小Q有問題我一定認真回答並找出答案鼓勵他發想
我沒有高明的教養祕訣,我的孩子表現也是普普,但是我就是一個媽媽,很多人說我為時麼不教我的孩子我所拿手的功課,但我想說的是,因為我想當一個就只是媽媽的媽媽
親愛的小Q恭喜你上小一了!媽媽愛你!
影像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