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吳念真的電影多桑的畫面中出現的芒草是我印象最深的
看這部電影是在國中的時候 這時的我看的似懂非懂的
到了最近吳導出了這些人那些事的書 我看了之後我懂了 所以我去了光華商場把多桑買回來又看了一遍
心中的悸動讓我眼酸流淚 因為在書中我看到了我的父親跟母親 還有我失去多年的單純的感動
我感傷我跟父親的感情就像書中表達的一般 我心疼母親就像電影中的媽媽那麼的為家庭付出
我看書看到流淚 老公不懂 所以老公也看了 老公問我為什麼書中寫到遺書那篇時吳導會用他來代表自己 我回答老公說因為那種不想面對的心情只能用他來代表吧!
跟老公一起看了多桑 老公不懂我為什麼我要他看 但是老公看後他懂了 因為他也看到自己跟父親的情感的無解
書中的文章讓我感動 但卻又讓我無力 因為我身在一個漸漸失去感動的的城市
但是心中的小宇宙又告訴我 這個城市還是有感動存在 不要對它失望
盡自己所能就會有感動發生 所以期許自己努力
希望有些人有些事 可以圓滿 可以順緣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