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在睡不著的深夜,想起這陣子發生的點點滴滴,我不經怨恨那個破壞我家庭幸福的人,為什麼你要來詛咒別人的幸福?當初是你要放棄原本可以是屬於你的一切,現在看到我過的比你好,你就用了一切卑劣的手段來破壞我們,一開始我都選擇原諒你,但是這一次你真的傷害太多人了,我真的無法原諒你,但是我心中的良知卻告訴我,原諒才是結束一切因果的方式,但是在這睡不睡不著的深夜,我心中的魔鬼卻又叫我怨恨你。
好在我身邊的這個人願意陪著我面對這所有的苦痛,他說「我要我們一起走完這一段」,也許就如他所說的禍與福都是跟隨而來的,如果那個人當初是這樣的心態,我想他也不會過著只想別人不幸福的日子吧!
我只想要平凡的幸福,但卻因你破壞讓我更了解,原來幸福是要跟對的人一起建立的,現在的我願意承認原來我當初是選到錯誤的那個你,我很幸運這個對的人要跟過幸福快樂的日子,因為我們珍惜我們目前擁有的所有一切,我們會更幸福的不會因為你的破壞而失去對未來的努力,我想這也許是我詛咒你最好的方式吧!我要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