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QQ有照到小雞雞了,老公還蠻高興的,可能是因為對家裡有個交代了吧!雖然最近我們家有一些狗屁倒灶的事,不過因為老公的鼓勵跟面對我們也就還知道,下一步我們該如何走的,也許不盡如人意不過我想對我們夫婦之間的了解以算更進一步了吧!老公說禍後隨福在知道QQ是有小雞雞後老公跟我說了這樣一句話,我想可能吧!
QQ現在快6個月了,很愛動,在前一陣子我心情低落之時,我沒好好照顧他,不過因為心情的冷靜,QQ也開始好動了起來,QQ媽媽對不起你喔!以後媽媽會好好照顧你的,你要健康的出生跟長大喔!我們一起加油喔!你是媽媽的小福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