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跟一些人表達我的歉意!我真的是無心的!是什麼事呢?其實是關於我的一些關於育兒的言論跟觀點!
可能在言語的表達上沒有完整地表示出我的意思!像是照顧孩子上的分享和教養的觀點!
像有時我會說有些職業媽媽就算下班也先做完自己想做的事才接孩子這點,其實我想說的是當然職業媽媽的壓力是專職媽媽的加倍!想放鬆是自然的!有些媽媽並不是如我所言般的做!而是比專職媽媽做的更好的也不在少數!下班直衝接孩子做家事顧全家庭的職業婦女很多!再好的一面我沒有表達出來是自己的不對!所以有歉意!
我相信每個媽媽當然可以全心為自己的孩子付出自己的全部!所以很多時候自己只是跟別人分享自己在教養孩子的路途中,所產生的一些感想!而無意對任何人下評斷!
每個孩子的狀況不同!家庭結構也不一樣!所以教養的方式也都是不太一樣的!雖然我們常說:我的孩子也是這樣耶!
但是自己深深知道,其實是因為那是每個孩子有一個最大的共同特點就是純真,所以有時孩子們看起來好像是哪樣的相似!其實仔細看還是會看到那其中的不同
其實只要是用心的父母都是偉大的!我為我的詞窮表達我的歉意!也希望可以在其他父母的身上得到更好的教養方式!他人可以與我分享他們的教養快樂跟心得!我們一起不錯過孩子的成長!一起努力!IMG_04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