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我很爆炸的一件事,就是跟高中時代的同學聯絡上了,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因為自身的關係,只有一個高中同學有我的聯絡方式,上天很巧妙的安排是,讓有心促成畢業18年後同學會的那位同學,有跟這唯一有我聯絡方式的同學聯繫上。
真的拜現代科技發達之次,我們這群18年未見的同學在LINE神的協助下,開講了起來!大家都相當的開心,天南地北的開談起來,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故事。
慢慢的美照也一張張的丟到群組裡,照片中的大家青春美麗,臉上是滿滿的笑容,真的讓人不禁想起記憶中,那段美好的時光。
美好的時光中,我們是如此單純,那個時代的你我很慶幸,沒有太複雜的事物,學校中的你我每天都是讀書、實習,一起想像編織著未來的美好!
現在的我們,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說不完的故事,但是大家都願意聽著彼此慢慢訴說著,言辭中沒有感嘆,只有期許自己可以更好,聽故事的人也為訴說的人加油!打氣!
造就這樣默契的我們,是純粹的友情,沒有懷疑,只有無限的支持,因為我們一起度過那個很棒的時光!
我想為這樣的我們寫一首詩~給我們的青春
上課下課的鐘聲中,我們有一份單純的友情,不為什麼,就只是青春,就只是簡單的日子。
現在,你好嗎?你說很好,你說想念當時的我們,我想告訴你,我所有的故事,我所有的快樂、悲傷,你說你也一樣。
故事好似永遠也說不完,因為,我們一直在訴說著當初的我們,讓我們一起,致青春吧!
IMG_1707IMG_1716IMG_1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