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境大不同!感受也是如此一般~
你的不代表我的,喜歡也不一定是討厭,討厭也不一定是喜歡!
為何如此!只因你我心境體會感受大有不同!
我不一定了解你,但是我可以同理你的心!
你的痛苦我不一定感同身受,但確定的是我可以聽你訴說你的故事,請勇敢的說出屬於你的故事,讓你的心自由吧!
我鼓勵你的,我也許還未做到,但是想跟你說其實我很努力地在做,而我也正在訴說著屬於我的故事,告訴你我內心的路程!
只是簡單的希望你可以讓心試著快樂一點!
我不一定是對的,你也不一定是個錯誤!
我們都很努力的在人生的路途裡,尋找著自己的心
朋友也不一定都是朋友,但是相識一場一定是一個機緣,讓你我成為你我的人生鏡面,互相照應著你我!
水清無魚,人離情散,珍惜著人生中小小的黑點,因為那讓心記住痛的感受,記住自己努力過、愛過、活過、付出過、失去過、恢復了!
對!錯!無絕對!但心都懂~
DSCF04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