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是長是短,由行走的人決定
路,是向前還是往後,由走的人感覺
路,是回家還是出外,讓時間看待
離開,回來,都不是你我決定,是心去選擇
往家前走去,是情怯,背家門出走是心傷
但是一切的一切,不是你我可以選擇,是老天爺的安排
有一日,它要我來,那一日,它叫我走
來去之間,都是淚水
止不住的,是我的難過與傷心
有的人,在這來去之間,離開了,是愛的人,想念的人,無法見面的人,是遺憾
有些事,在來去之間,它淡了,走了,過去了,是緣份
往後,在來去之間,要的是,祝福,要心,要人,要向上天祈求
感恩,祝福,人生的來去之間,有你、有我、老天、有愛,一起往路上行走來去
那冷冷的風,熱熱的陽光,伴著我,無法相忘,一輩子,在這來去之間的路途裡,一路相伴
IMG_2573IMG_2595IMG_2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