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在流動,心在漂流
那個地方,那個時間,會停下,無人知曉
我不知道在這流動之間,我失去的、我得到的,又是什麼?
我想的,看到的,我都不知道它為什麼而發生
我祝福著,想念著,失去的情感,在遠方的人,離去的人
我永遠無法知曉,流動之間,停下的故事,因為故事總是以後的人在訴說著
遠方是什麼聲音呀!心聽到的,原來是時間它正在流動著的聲響
現在,當下,我很好,很感恩
感謝著,人,時間,發生的美好
原來我正在流動之間,寫下快樂、美好,悲傷,屬於這時間流動發生的故事呀!
我驚覺,我要更好、更感恩、更努力的往前行走流動
流動的時間,留下了屬於我的故事,你我皆是如此一般

IMG_2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