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開始下了,雨雖然來的是時侯,但還是私心的盼望著,雨不要太爆炸,就這樣有大有小,有停歇的下著吧!我的私心來自同學家那金黃粉嫩閃耀的芒果,因為它們大多數還高高低低的掛在樹上,而我在等待著它們的長大讓我享用它美妙的滋味,但又深深的知道目前南部的大家,正在等待雨季的來臨,為乾渴的大地灌入解旱的甘泉,也許生活跟世界就是如此的兩難,我們崇憬著過往的美好,羨慕著別人的現在,確忘記了那不是自己所擁有的現在,自己在想也許那樣的心情跟態度,就好像我自已的貪念與自私,我想念著過往快樂單純的日子,羨慕著別人擁有的美好,忘記了回頭看看過去的痛楚,親愛的你難忘的過去,現在好嗎?雨還在下著芒果依然金黃粉嫩,我看起來好像忘記了過往的傷痛,但是空氣中的濕度在告訴著我,雨季它剛剛來到,電視新聞中所說的爆炸雨會來臨嗎?我不知道,但是盼望解渴的大地真的可以獲得它期許以久的甘露嗎?老天爺是如何安排的,我無法得知,我想享受的美好滋味可以如期來到嗎?也是老天給的面子,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很好,我只清楚現在的自己,祝福著身邊的每個人,我感謝著我生命中的每個人、事、物,我說多了嗎?深夜到來的雨季讓我想起了太多事跟人,皮膚感受到的濕氣是雨帶來的嗎?還是我眼角想泛出的,也許是多想的吧!屏鵝公路那海邊的夕陽真美呀!我想念著那金黃美麗又粉嫩的夕陽,它那柔嫩的陽光灑在我的皮膚上,我依然記得那個舒服的感觸,我在雨到來的深夜想起了我愛的那抹夕陽,也許是想念那個時光中美好的日子吧!那時的我們單純美好,生活中的ㄧ小點事物都是難得的!也許是現在的生活中已經太難找到單純的美好吧!我不知道如何結束這段文字,因為我的想念太多,也許是那時的我們感動了我!也許是美好將繼續創造,也許我期待高掛的光芒來到我身旁,太多的也許讓我無法為文字段落,我想告訴大家,我很好,我很努力的,生活著,工作著,我愛著,我會繼續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