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三年,開心嗎?每個人的答案都是不一樣的,有人也許開心,也許憂傷,但是記憶中要快樂或憂傷在與自身的選擇
我的記憶留下快樂的部份,好像多一點,我的青春憂傷不小心被我人生中更大更多的挫折給淹沒了!
再次回憶我的高中三年,我哪時的憂傷變成快樂,哪時的不甘心化為想念,而且成為我人生中很珍貴的部份
我親愛的高中同學們,不論當時的我們是怎麼樣,是小圈圈還是顧人怨,我想告訴親愛的大家,我很珍惜哪時青春的我們跟現在難得再相遇的大家!
親愛的你,親愛的我,要很好,會更好,祝福你,祝福我~IMG_3638IMG_3674IMG_36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