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p在學習的路上一開始就是有很大的不同
小p太有自己的風格了
所以當開始進入體制內的學習時真是讓爸爸媽媽有很大的體會
當小p的的一個0分出現是在小p大班學習注音符號時
那時媽媽我內心激動爸爸是歇斯底里
但是深夜反省也許問題是身為大人的我們忘記要耐心等待孩子的成熟成長
就在最近小p的100分就這樣陸續出現
最近真的深刻感受到原來等待孩子自己長大也是那麼甜美
0分一開始的激動也許是因為身為父母的虛偽
當放下虛偽的期待時到來的是這樣原始的感動
我很開心小p找到自己的方法面對學習這一件事
我也因為自己一起跟小p面對這樣的問題而獲益良多
孩子感謝你給我這樣的機會 我愛你我的小p

DSCF49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